新北市各行政區房價排名出爐!
樂居統計新北市社區、大樓,排除一樓、地下室、特殊交易後,近一年房價最高的是永和區平均單價約52.4萬/坪,第二名板橋區平均單價約48.1萬/坪,第三則是中和區平均單價約44.2萬/坪
 

 

永和房價為何比板橋高?

永和房價最高的區域,在頂溪生活圈平均單價約56.3萬/坪,整個永和精華區集中,房價落差不大,因此平均房價沒有太大影響。

反觀板橋房價最高的區域,在新板特區平均單價約63.8萬/坪,江子翠生活圈、新埔生活圈,平均單價也都比永和還高。不過板橋範圍大,還包含了浮洲、樹林車站一帶,平均房價在3字頭,因此拉低板橋房價。
 

 

新北房價漲幅最高在鶯歌

近一年新北市房價幾乎全上漲,鶯歌漲幅最高5.7%,五股排第二漲4.2%,土城、新莊、深坑、泰山、三重,漲幅皆超過3%,緩漲的區域有三峽、中和、汐止、淡水,漲幅都不到1%。
 

 

鳳鳴重劃區帶動鶯歌房價漲幅

鳳鳴重劃區是鶯歌平均房價最高的地方,約24.1萬/坪,漲幅10%,重劃區的新案,帶動鶯歌的房價,未來還會有捷運三鶯線、鳳鳴火車站,雙鐵加持下,未來發展可期。
 

 

如果想入主新北市40坪3房,該準備多少錢呢?樂居算給你看

 

 

 

 

新北市近一年平均房價漲3.7%,不過因為幅員遼闊,各地區房價級距明顯,要在新北市買房,還是老話一句,慎選地點。

完整文章繼續瀏覽<樂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