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士丹利環球機會基金A,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6.40%;其次是安本標準科技股票基金X累積,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49%;第三名為摩根士丹利新興領先股票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36%;第四名為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I美…,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34%;第五名則是富達全球消費行業基金(Y類股份累計股份-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4.72%。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基金-全方位新興市場基金(美元)(分派)(本…,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5.45%;其次是DWS投資全球新興市場股票基金FC,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4.92%;第三名為富達新興市場基金(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4.63%;第四名為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新興市場股債優勢(美元)A1…,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56%。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FC,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5.13%;其次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4.10%;第三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94%;第四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82%;第五名則是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6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28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