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達全球工業基金(Y類股份累計股份-歐元),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33%;其次是M&G環球股息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07%;第三名為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收益股票(南非幣避險)U…,以南非幣計價,報酬率為4.06%;第四名為M&G環球股息基金A(美元季配)(本基金配息來源…,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05%。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歐元A(a…,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82%;其次是聯博-新興市場價值基金A級別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64%;第三名為摩根基金-新興市場小型企業基金(美元)(累計)p…,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45%;第四名為首域環球傘型基金-盈信全球新興市場領先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34%;第五名則是瀚亞投資-全球新興市場動力股票基金A(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24%。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70%;其次是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57%;第三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GBP,以英鎊計價,報酬率為1.40%;第四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70%;第五名則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收益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1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1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