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霸菱全球農業基金-A類英鎊,以英鎊計價,投資報酬率為5.01%;其次是木星全球管理基金-英鎊,以英鎊計價,報酬率為3.59%;第三名為木星生態基金-英鎊,以英鎊計價,報酬率為3.25%;第四名為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I美…,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67%;第五名則是荷寶資本成長基金-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D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46%。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霸菱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類英鎊配息型,以英鎊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95%;其次是富達新興歐非中東基金(歐元累積),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20%;第三名為富達新興市場基金(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55%;第四名為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新興市場股債優勢(歐元)A1…,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47%。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GBP,以英鎊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45%;其次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FC,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51%;第三名為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42%;第四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A-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9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2-2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