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更多美股動向嗎?【2021美股投資風向球】免費講座報名開跑了,名額有限,先搶先贏~>>https://reurl.cc/Q3Y3k2

【我是新手】夏令時間?冬令時間?美股開盤時間報你知

在台灣生活的小股民們~有沒有人跟華小姐一樣
覺得近期台股盤勢悶悶的,想投資美股換換口味了?
以後就可以大肆誇口:你在睡覺時,我人還在認真看盤呢!!

好啦~今天這篇就是專門整理給★超新手☆的美股投資人看der!
首先,當然要先知道美股何時開盤?何時收盤?台灣時間什麼時候交易?

【美股交易時間】
盤前交易時段:早上7點~早上9點15分(紐約時間)
正常交易時段:早上9點30分~下午4點(紐約時間)
盤後交易時段:下午4點~晚上8點(紐約時間)

糾斗媽爹!知道紐約的美股開盤時間後
你是不是覺得那我要在台灣交易美股的話,只要將時間+12小時就好了
NO~華小姐要派出中國娃娃大聲告訴你:大錯特錯!!!

因為美國是有施行夏令冬令時間的國家,所以其實是這樣子(請看下圖)

今年(2019年)的美股夏令時間是從3/11開始,10月左右調回冬令時間。提醒大家,雖然施行夏令時間的國家很多,但大家的調整時間都規定得不太一樣喔!例如歐股就是從4/1開始調整成夏令時間的~

再告訴大家一個華小姐小知識小常識【夏令&冬令時間的由來】

【華小姐說故事:關於夏令時間】

夏令時間,又稱為「日光節約時制」。夏天的時候太陽公公比較早起床,天比較早就亮了,把時間調早一小時,人們就可以提早起床做事、上班上課等等,充分利用自然光照的資源,也節省了開日光燈的時間,這樣不是好棒棒嗎?不過不適用於夜貓人士。

然後你也知道,有借有還嘛~凜冬將至的時候(大概10月),就會再把時間調回原狀,雖然這其實是回到了標準時間,但我們通常會說它是冬令時間,與夏令時間做對照。安捏懂了嗎?

 

【狂理財#34】算命算出誰是有錢人、物價漲翻天、避險貨幣來了(影)
【趨勢狂爆】畢業季來了!應屆畢業生連三年期待薪資下修,年輕人沒有好「薪」情?
【我是新手】這樣抓上車時機!用1張圖看懂籌碼組合...原來飆股都是「他們」買上去的?
【趨勢狂爆】五張圖看懂CPI是什麼?它國物價漲速竟是台灣6倍...網友:此地不宜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