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百達-水資源-I 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80%;其次是百達-保安-R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78%;第三名為百達-水資源-R 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77%;第四名為百達-智慧城市-I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57%;第五名則是百達-智慧城市-R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54%。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達新興市場基金(A類股累計股份-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66%;其次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新興國家基金美元A(Y…,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27%;第三名為NN(L)新興市場增強股票基金X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23%;第四名為晉達新興市場股票基金C累積股份(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12%。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40%;其次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D 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36%;第三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00%;第四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5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0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