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區塊鏈Group

區塊鏈能應用的領域非常廣泛,包含物聯網、智慧合約、預測市場、電子商務、檔案存儲、資產交易不勝枚舉,所以全世界約有84%的企業開始研究區塊鏈,起初企業投入區塊鏈,基本上會遇到的困難是,缺乏國際資源、募資過程不順、執行遇到其他專業領域難以克服等等,這也促使區塊鏈加速器的產生。

ABA區塊鏈加速器與LongHash策略結盟,LongHash也是國際上知名的區塊鏈加速器,在各國的大城市設有據點,能與ABA資源共享,這解決了缺乏國際資源不足的問題,而ABA的專業顧問包含亞洲最快公募GIFTO創始人田行智、知名連續成功創業家林弘全、台灣天使投資協會秘書長蘇拾忠,還有更多會計、法務等等的專業人士,也能協助處理專業領域難以解決的困難。

目前前來合作的產業有旅宿、票券、支付產業,他們來自韓國、澳洲以及台灣等五個團隊,目標每年協助10個企業上鏈,也讓真的有機會應用的「應用代幣」上幣,透過ACE法幣交易所和ABF數位貨幣基金,打造幣圈、鏈圈完整的生態系。

延伸閱讀

破壞之後才是發展的開始,ABA結合國際資源加速台灣區塊鏈產業 http://bit.ly/2Jp2RyU

從台灣到全球,ABA協助無名小站創辦人林弘全打造全球領先的區塊鏈儲存平台!http://bit.ly/2Sv2r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