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工作,跟年輕時想像的一樣嗎?
還是,你已經到了,開始擔心孩子未來要找什麼工作的年紀了?
別傻了,你以為未來的工作是你可以想像的嗎XD
根據金車文教基金會調查,青少年想從事的工作,跟我們(誰跟你我們?)小時候可說是天差地遠,有些職業甚至是近幾年才出現的呢!

這……這些工作哪有什麼錢/前途……
ㄟㄟ,話先別說得太早,英雄聯盟冠軍聯賽LCS的成員曾經講說,該聯盟選手最低年薪是75000美元,選手平均年薪在30萬美元以上

耶!選手收入當然是跟比賽成績呈正比,表現好的話,絕對比一般上班族好太多,重要的是還能邊玩邊賺~~
而且,青少年也不光有夢想而已,面對未來,他們也知道自己需要加強哪些能力!

到底哪來這麼多「力」啊@@
想不到現在的青少年也沒有比以前的年輕人輕鬆到哪去呀(  ̄ c ̄)y▂ξ
當然沒有啊!雖然大家都馬覺得自己最辛苦、最可憐,別人都最爽、最輕鬆……
最好是啦>.<青少年的煩惱很多滴~~

太巧了!這些事情正好也都是小編很擔心的!(狀態顯示為年輕?)
原來,青少年也是很憂國憂民的~~

 

【趨勢狂爆】天龍國物價最高?最難生活的三大城市原來就在身邊⋯⋯台北只排XX名
【趨勢狂爆】千點來、千點去!股市迫降熱映中,億萬富豪財富縮水億來億去,誰最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