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業蕭條,紓困正急,但同時油價、旅遊住宿、機票也跌跌不休。 哪個讓你比較有感呢? 根據主計總處資料,國內四月份消費物價指數比去年同期下跌了0.97%,是近十年來最大跌幅。 同時,自農曆春節過後,物價指數也已連續三個月下跌,跌幅還持續擴大,難道,我少少的錢錢要變大了嗎~~ 由於消費物價指數呈現的是民生消費物品的價格變動狀況,是一個比較的概念,每五年會改換一次基期,因此我們就來看看近半年來,消費物價指數跟前一個年度的同期增減變化吧。 既然說物價是比較來的,那總要拿東西來比吧,到底都是在比哪些東西呢? 物價指數計算的消費項目共分為七大項: OK!OK!這麼一大堆什麼指數、分類啦、變動的,是不是騙我們看不懂啊? 對啦!就真的看不懂,你就告訴我,我買東西需要花多少錢! 實際的數字!OK? 這樣夠清楚了吧!是不是能幫你買單更好呀

凸.凸   【趨勢狂爆】超~焦~慮!無法準時下班⋯家事做不完⋯全職媽媽該領多少薪水?

【趨勢狂爆】我要的真的不多?!職場小確幸真心話,上班族最期待的福利是~~

【趨勢狂爆】國民經濟信心調查解密,XXX看衰(好?)未來景氣跟台股,網友都在問:現在可以買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