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訂閱前,請務必點此詳讀「訂閱前注意事項!

※ 您可以安心使用信用卡(VISA、MASTER、JCB)即時線上刷卡,馬上就可以付款完成。

如不使用「信用卡定期扣款」,請點選查看「WEBATM、一般 ATM 或超商代碼付款」訂閱流程?
※ 使用信用卡付款是「定期扣款」,但您隨時可以自行登入會員,於下次扣款前取消下一次訂閱,請點選查看取消「下一次」訂閱。


※ 如您的信用卡無法順利付款,請確認您輸入的卡片號碼、有效日期或驗證碼是否有誤,或是檢視是否超過信用額度。

若是無法處理,請洽詢您的發卡銀行。

若您確認信用卡狀態正常,卻無法付款。

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告知您的會員帳號與付款日,我們將會盡快為您處理。


※ 提醒您!若您的信用卡沒有開通網路刷卡 3D 驗證功能,就無法線上刷卡。



Step1. 先在「moneybar Mall」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訂閱方案」,在您想要訂閱的方案右方,點選「訂閱」。


Step2. 填寫「您的結帳資訊」,並選擇「信用卡定期扣款」的付款方式,以及勾選注意事項。


Step3. 輸入信用卡資訊,並勾選注意事項。


Step4. 務必「取得簡訊傳送交易碼」,並「輸入交易密碼」後送出。

Step1. 先在「moneybar Mall」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訂閱方案」,在您想要訂閱的方案右方,點選「訂閱」。


※ 圖示請點此查看「如何訂閱專案?


Step2. 填寫「您的結帳資訊」,並選擇「信用卡定期扣款」的付款方式,以及勾選注意事項。



Step3. 輸入信用卡資訊,並勾選注意事項。



Step4. 務必「取得簡訊傳送交易碼」,並「輸入交易密碼」後送出。


點我查看常見問題列表~

如您仍有疑問,請您來信 [email protected],並請務必於信件中備註您的訂閱帳號(Email)或訂閱編號,以便我們第一時間能為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