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按讚、訂閱加分享了嗎?

現主時,網紅當道,好像拍拍影片、發發文,收入就比上班還賺呢。

當網紅真的這麼棒?先看看你有多少粉絲吧。

你……奈米了嗎?要不要切換視窗算算看,自己全部的社群帳號加起來,有一萬人追蹤嗎?(小編當然是沒有……)

嗯?你現在才在問網紅要經營哪些社群媒體,會不會太晚啦。

什麼?成功永遠不嫌晚喔,真老派。

好心跟你說吧,根據調查,網紅最常經營的五種平台就在下面!

原來還有LINE網紅啊,小編真的老了,還以為LINE只有長輩圖咧@@

說了一堆,錢呢?錢呢?

網紅到底都在賺哪些錢,這才是重點啊~

雖然網紅賺錢的方式看起來還不少,但有許多網紅心裡也是有一些小煩惱滴。

什麼不知道如何報價啦、工作結束超過一個月才領到錢啦,還有那種說好按銷售抽成,但銷售數據只有廠商知道……等等的鳥事

這樣你還想當網紅嗎?

 

每月1000元能買的ETF?這1事竟比股票資訊更重要、兵不厭詐!這是職場生存戰(影)

聽說台灣2018淨值產全球排名第四,甚至超越日本,為何我還是覺得日子很難過啊!

職場新人求職術!擁有「這1條件」,竟然比證照、外語能力更重要?

趨勢狂爆~超級管家在我家?AioT產業每年成長20%的祕密

多花兩年唸碩士有賺頭嗎?近5年新鮮人平均薪資出爐,最賺錢領域竟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