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葉芳

如果你都認真學習K線教學
現在用20181117一張練習抓「做多、放空、停損點」

♥️如果你想進階濃縮選股,歡迎加入
🏆VIP訂閱連結https://goo.gl/A3sdTa
🏆如何用投本比、外本比掌握飆股及買、賣時機:https://bit.ly/2S2rW60

對於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交流、指教。
歡迎加入葉芳的贏家世界 

🏆1108日我已將台股接下來走勢規劃當作實務教學
頭肩底型態的底為9400點,右肩約9600、9700點,頸線約萬點,頭肩底1倍漲幅滿足區約季線、年線間=10600點附近(10000-9400=600+10000=10600頭肩底型態漲幅滿足計算)。

🏆頭肩底型態能否成型:
第一:需帶量突破頸線
第二:國際因素如中美貿易戰
…等等

🏆頭肩底型無法完成:
第一:成交量一直無法持續放大
第二:破9400點(搶反彈做多停損點)
第三:國際出現利空

🏆放空位置區
不想搶反彈,只想放空於壓力區附近分批、分次的方式

🏆 🏆 🏆做多、搶反彈
(1.)趨勢族群、個股:5G(物聯網)、車用(電動車)、AI(人工智慧)

(2)跌深有機會築短底搶反彈(如同大盤的型態)、漲價概念如矽晶圓、被動元件、蘋概股(利空還沒消化完、利空不跌時)

(3)不佔指數活潑度投機性高:生技、遊戲

😆😆👑以上族群做多、搶反彈個股搭配法人大戶籌碼加持是最佳的,懂得買也要懂得賣。濃縮選股+技術面判斷買賣點=獲利。

🏆 🏆 🏆放空時機
大盤可於壓力區不過(季線、年線附近)或跌破關鍵支撐9400。透過買進加權指數反向ETF(分批、分次),台股上檔壓力不小。

跌深反彈股壓力區不過+均線成為反壓+法人賣超股找空點。葛蘭畢八大法則的破線為賣點(空點)、反彈到均線反壓均線下彎為賣點(空點),停損為突破壓力,法人大戶轉買。

🏆 🏆 🏆 🏆 🏆 🏆
我的操作習慣會先有規劃,而後調整,贏在修正,不在預測,進場時只要將風險控制好;停損點在哪,停損點到就嚴守紀律,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有機會賺。針對贏家世界粉絲好友以上已經完整分享針對台股我個人未來的操作方向規劃。贏在修正,贏在策略,贏在紀律,贏在操作,贏在心法。』五贏聖杯是我穩贏的聖杯

♦版權聲明及警語
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都屬於葉芳所有,勿以任何形式複製、轉貼、節錄、刪改、截圖分享,恐涉及侵權,moneybar法務偕同律師共同提告侵權求償!Copyright © 2018 moneyb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文中內容及選股來自葉芳贏家AI大數據選股名單,分享資訊會保留一個月供讀者粉絲複習,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且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金融市場詭譎多變,本文分享為個人操作經驗僅供教學參考,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