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旺宏(2337)續創新高,後市觀察?

❤️🏆大多數投資人不是公司派,也不是主力大戶,不用迷失內線,只要用心、努力,專注一檔股好好做功課,散戶投資人也能從中掌握契機(趨吉避凶)喔。喔。

常常有讀者問到,該如何從一檔做功課呢? 如何於起漲前領先看出端倪呢?

❤️🏆特別關注股東會和法說會,包含公司派內部高層所說的內容, 因為他們是站在第一線, 最知道公司未來的營運狀況, 後續公布營收只是在驗證與起初的內容是否對應。

簡言之:需掌握公司法說、股東會內容(非常重要),間接判斷公司派言論與股價的走勢是否有落差(每家公司不同),再搭配葉芳與大家分享的教學包含財報、籌碼面流向與技術面掌握進出時機,就能趨吉避凶達到獲利的結果。

❤️🏆附上葉芳針對旺宏(2337)這3年來對於公司派釋出的訊息對照股價漲跌,所作的最基礎功課給大家參考,不知道這樣對你有沒有幫助呢?

這也是為什麼葉芳總能掌握旺宏(2237)的轉折契機

2017年一波段上漲到美麗轉身(停利賣出)免費分享

2018年整整一年都沒有關注http://https://pse.is/HBKWJ

直到2019年才又開始於VIP文章分享

❤️🏆上週出現在AI大數據選股中,分享後結果:短短兩天兩根長紅,已拉開成本獲利。後續又該如何觀察?波段搭配短線確保獲利的策略是甚麼?空手者又該如何關注呢? 有興趣可點進去加入觀看文章  https://pse.is/HBKWJ

複製成功的模式運用於未來,可以試著為自己的選股做功課,你會有所體悟。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