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葉芳

20181126『重大決定- 順應趨勢 -迎向新的里程碑🏆』
寫給支持葉芳讀者的一封信♥-粉絲必讀

🏆價值與價格

在葉芳過去完全免費分享的5年裡,你們支持的原因是因為免費,還是你感受到那份真誠、態度與股市致勝經驗的傳承。若只是因為免費才覺得葉芳好,我會覺得失落,原來我的智慧與成功經驗是如此的不值錢。但我不會怪你,只會努力讓自己更好。

如果你看到的是葉芳的價值,我會很欣慰,你的眼光會是你成功的關鍵。又或者你不只看見葉芳的價值,更是我的粉絲,那麼,我希望我們的距離更拉近,為彼此的目標努力,更往前進,迎向新的里程碑,創造生命更美好的價值。

🏆人生有多少個5年,最好的安排,讓我的思考層次更加提升。


moneybar的創辦人兼執行長Maja與我接觸超過1年多的時間,她是我的鐵粉,感受到我良善的心意,看我的文章一段時間,學到了很多,並認為分享的內容與實戰經驗,超有價值。

Maja預見知識經濟的趨勢,希望我們能合作。她認為免費不會讓人重視,也捨不得免費付出的心意被漠視,因為這是人性,只有付出才會珍惜。雖然早在之前也有許多鐵粉鼓勵我收費,我都不為所動,也從沒想過。

人的想法是會成長的,不能固步自封,當Maja告訴我,看到許多作者的粉絲花費少少的錢投資自己,訂閱付費內容,日後卻擁有3~5倍的學習成長(包括她自己),讓真心支持葉芳的讀者粉絲付費訂閱,才是真正有效的學習與幫助。頓時間,我意識到做事情要講求方法與效率的真理。

我想,Maja是以一個鐵粉角度在為我著想,5年的時間真的不算短,我天真的以為只要堅持,就能改變很多散戶的宿命。但社團的幾次市調數據告訴我,分享傳承的速度太慢。我在跟時間賽跑,有時間的壓力,會慢慢的變得不再年輕(不要問我幾歲,我今年、明年、後年,永遠都是28歲)。

如果Maja的出現是美好的安排,我應該試著聽進去Maja的建議,讓我的思考層次更加提升,做事要講求方法、效率,不該與趨勢脫軌。順應趨勢,不是為了錢,而是一份內在價值的成就與榮耀,人生有多少個5年可以一直慢慢的來。不只為了自己,也為了真正支持我的讀者粉絲,思考層次需要更提升,積極的迎向未來。


老實說,Maja非常用心及努力,你們不要怪她鼓勵我收費,而要感謝她的出現,葉芳是一個靈活順勢且充滿積極正能量的人,更有一顆善良柔軟的心,別人對我好,我會很珍惜,更何況是不認識的人。除了Maja,還有很多支持我的鐵粉,他們珍惜葉芳的付出,是一群為葉芳著想與執著的粉絲,這份將心比心的心意深受感動。

 

🏆順應知識經濟趨勢,迎向新的里程碑,更有效率的讓支持我的鐵粉前進。


洛克菲勒是史上第一位億萬富豪,家族至今已富過六代。『洛克菲勒給子女的一生忠告』中提到:你的收入愈多,你(對社會)的貢獻也會愈多。透過給予明智地花出去,對社會創造更有意義付出、更實質的行動,這些遠比豪華氣派的住宅、和美麗漂亮的服飾更令我激動不已!透過安大的分享也啟發了我,讓自己跟所有支持愛我的人更好,功德的投資,遠比金融商品投資更為重要,是榮耀一生的美名。


所以,我決定答應Maja的邀約,順應知識經濟的趨勢加入專家作者付費訂閱的行列,為自己平凡的人生,再創卓越與生命的價值,對社會更有貢獻,最重要的是讓真心支持我的粉絲能更有效的學習,更早實現財富(花錢)自由,不用為錢煩惱,過他們自己喜歡的人生。

🏆致富的力量從超越自己開始,葉芳願意幫助你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贏家聖杯!

我的心沒變,我依然堅持協助散戶投資人走向贏家的理念,或許我們未來的互動模式有些小小的改變,但我相信這是投資自己更好的開始,「大成若缺,上善若水。」

《致富的力量》一書作者提到:「想讓自己更好,必須停止與別人比較,富裕之腦從相信自己可以開始,透過不斷的學習與訓練自己,最後執行,讓大腦迴路進階,成為人生的勝利組。」不管你過去如何,我都願意協助你們。

🏆支持葉芳的股市贏家世界VIP-付費訂閱

葉芳歷經股市多頭與空頭循環,擁有多年股市實戰經驗,累積『五贏聖杯-穩贏的聖杯』。本著取之於股市、回饋於股市的理念,2014年起於臉書社團『葉芳的贏家世界』每日實務分享,分享的文章超過數千篇。綜觀國際股、匯、債市脈動,到台股主流族群、個股等。掌握個股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擅長量價關係及籌碼分析,並將繁瑣複雜的總經、理論,白話成散戶都懂的投資/交易簡學。

葉芳過去5年完全免費分享深受你的感動,也請你保有記憶中那份美好。如果你覺得分享能啟發你思考、開啟你操作的智慧,能富足你在股市想要擁有的能力,知識有價、經驗無價,你願意用行動持續支持葉芳,那麼,你可以在12月4日下午3點開始訂閱投資葉芳的文章。付費訂閱只是成功的開始,最有智慧的投資,領略五贏聖杯的真理,擁有屬於你的聖杯,成為實現你財富自由的能力,享受贏家美好的人生。

🏆 12月4日下午3點,特別又幸運的時間,投資自己,支持你所愛

🏆♥支持葉芳的股市贏家世界VIP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