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台灣薪水低、房價高、電視節目很無聊(這啥),很想逃離鬼島?

先!等!等!看完這篇再走嘛~

根據調查,台北在全球 82 個城市中,被評選為最適合外籍人士移居城市,連續兩年蟬聯世界第一!!

調查顯示,在台北生活的絕大部分外籍人士,對台北的便利交通、醫療品質感到非常滿意唷^^

啥物!是在哈囉?那我剛剛說想逃487嗎@@

欸那個外國的捧由,可以跟我說說你們怎麼選出這個台灣南波萬的嗎?

這項調查,將外籍人士在各地的生活分為五個部分來評比。

台北在「城市生活品質」、「金融與住宅」、「當地生活花費」這三項,分別排在第三、第三和第四名;「定居容易度」排18、「工作與生活」排20。

看起來,台北還是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囉?

痾……是沒錯啦,有外國朋友確實覺得台北的空氣不太好。

但台灣人,你可以偶爾放過自己嗎>.<

好啦、好啦~最後再讓我看一下各項目的第一名就好XD

 

【趨勢狂爆】AI能多狂?未來稱霸世界「這國竟嚴重淪陷」網驚:先搶賺錢C位?

【趨勢狂爆】先卡位!專家驚見「##接棒蘋概股」每年狂成長20%…5年後有戲? 

【趨勢狂爆】想提前退休,你的存摺夠厚嗎?驚爆「873萬只是基本」網哭:連尾數都還沒有QQ

【趨勢狂爆】職場沒待滿9年前,都算菜鳥?!最新勞動力調查結果超驚人「跳槽前必看」

【趨勢狂爆】2020年全球最佳旅遊國家出爐…第一名竟然是它?!網揪團:已存出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