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不難、養小孩才難!!
強者我朋友說,小孩兩歲真的超尷尬的,幼稚園不收,保母又難找。哭。

衛福部和教育部日前共同宣布「托育補助延長」與「擴大2歲就學機會」兩項政策,聽完會讓你很想生小孩(?)

可是重點,幼稚園不好抽啊,比限量球鞋、爆紅餐廳還難中~
更不要說是兩歲的屁孩了~難怪現在 2 歲幼兒的入園率只有 23%……
將~將~這裡有鼓勵增設 2 歲專班補助唷~

那如果真的還是抽不到幼稚園,又必須工作的新手爸媽,怎麼辦呢?
勞動部,參戰!
職場新托育模式補助,奉上!

根據勞動部的資料,這項補助今年已經有 307 家事業單位申請囉!
你該不會就這麼幸運吧?還沒申請的話,快把這篇貼給老闆看看吧<3~

 

【趨勢狂爆】超級管家在我家?AioT產業每年成長20%的祕密

【趨勢狂爆】IA養豬不稀奇!挖石油賺錢不厲害!最有肥肉可吃的賺錢機會是⋯⋯

【爽爽退休】退休後遇上「現金不足」慘況…怎麼辦?達人提醒「存錢分三桶金」缺一不可!

【我是新手】台股今年漲完了沒?超白話解釋「雞蛋理論」給你聽,看到○○現身時…就塊陶啊!

【趨勢狂爆】運動新時尚!超過5成上班族「靠這件事」培養出運動習慣,你跟風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