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日子很難過嗎?不是只有你啊~
過去一年,受到貿易戰影響,世界經濟震盪,全球家庭財富減少了超過100兆,自 2008 年金融危機以來首次衰退!

但在這波風暴中,台灣的家庭總金融資產竟然還逆勢成長了 5.1%,在亞洲僅次於印度和印尼,排名第三。


如果是人均淨金融資產的話,台灣也蠻不賴的。
台灣在全球受調查的 53 個國家中,台灣2018年的人均淨金融資產,超越了日本,排名來到世界第四。


想不到台灣拿~麼~厲害啊,是說這個金融資產,到底計算了哪些東西?我們又是哪裡錢變多了啊?總要讓人家知道一下吧~~


原來,是我們的保險跟年金讓我的資產增加了呀,現在我知道了,多謝你告訴我(好像哪裡怪怪的@@)

每人平均有8個社群帳號?大家有多沉迷網路…這些「數字」嚇壞爸媽

超級管家在我家?AioT產業每年成長20%的祕密

多花兩年唸碩士有賺頭嗎?近5年新鮮人平均薪資出爐,最賺錢領域竟是它!

不買心裡苦、買了要吃土?小資族想買iPhone11,去哪國買最便宜?價差很大

啊~啥米!這個實在太厲害,連川普也說一定要贏,你in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