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幾年,好不容易存了點錢,想說可以買房了……
老天鵝啊!!這房價讓人很想重新投胎捏T.T~

那些買了又買、買了又買的人,是都買什麼房啊?求解🤔
謎之音:老房(選我正解)

根據金融聯徵中心統計的房貸樣本數來看,就可以看出大家是不是真的偏好老房囉!

好吧,那我知道該怎麼選了,不過,房型有很多種(以為選飯店?)又該選哪種呢?

關於這個問題呢,買房經驗匱乏的小編,就不多說惹,自己看吧~~

那這下子,對房子大概有個概念了,看看都是誰在買房子吧?

你們看到前五名,有沒有覺得比較安心呢?好像再打拚個幾年也不算太過分嘛~

But,小編看到的是20~25歲這個區間,買房的人也是不少捏……來去投胎,掰😭😭

 

【無腦理財】錢包別再放「這些」廢物…小資理財達人「超強金錢整理術」,教你養胖財運之道!
【趨勢狂爆】出遊懶人包!11項秋冬國旅補助一次看…省錢小訣竅:先看「加碼」再訂票!
【無腦理財】聽過「學貸不用太早還」這種說法嗎?鄉民揭露「還錢順序」跟存錢大有關係…
【趨勢狂爆】偷窺社會新鮮人薪資行情…畢業後該不該讀研究所?「這件事」洩天機!
【趨勢狂爆】AI來了=失業了?公司爆○○難題待解,全球掀起「斜槓熱」網友一看嚇傻:下一個輪到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