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很厭世嗎?有沒有考慮賣雞排呀~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2018年全國攤販平均每攤營收達到 175 萬元!!
這讓小編想起來,身邊一些回家接掌家中攤子的捧由,日子真的都還過得不錯呢~

而且沒在開玩笑,當中有許多人真的是因為渴~望~自~由~才選擇擺攤的喔。

如果有一點動心的話,再來參考一下別人到底都賣些什麼吧~

在全國超過三十萬的攤販中,主要以小吃、飲料最多,佔了一半以上。
賣生鮮蔬果和肉類的也有超過兩成,看來賣吃的,還真的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那麼,到底賣什麼最賺呢?

嘿嘿,有在外面走跳的人可能會知道,賣肉(額?)是很賺的。
調查結果也告訴你,不是很賺而已,是最賺!

每攤一年營收近380萬,利潤超過85萬,換算月薪7萬up!
難怪超過九成的攤商都沒有轉業的意願~

以上的營收數據,大家可以拿來跟自己的薪水對比看看,不過也別太羨慕,擺攤講起來雖然時間自由,但真的要穩定賺錢,實際的工作時間跟作息,可就不像打卡上下班那麼固定囉!

 

【狂理財#32】夏日賺錢大作戰、最新13F關鍵報告、從籌碼組合找出飆股(影)
【趨勢狂爆】6/1 租屋新制開跑!「三不」政策打擊惡房東,租屋族讚:爽啦
【趨勢狂爆】畢業季即買車季?達人教你聰明省荷包:機車這樣買「現省1萬多」!
【我是新手】菜鳥的財報小教室~損益表看什麼?先圈出這4大重點就對了
【趨勢狂爆】喝咖啡、吃pizza、搭電梯⋯⋯生活即投資,「明牌」就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