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葉芳

很多投資人初入股市,也不知如何開始,技術面是最簡單易學的入門,從學習看線型就有機會趨吉避凶。

以下兩種線圖都是AI大數據選股分享,你會怎麼判斷:

 

線型A圖: 股價從下跌到築出底部往上底底高,均線往上成為支撐如果當時掌握契機,可獲利再創新高 (如果作多可掌握與線型A圖同樣走勢,較有機會獲利
線型B圖: 股價從上漲到跌破關鍵大量低點,均線蓋頭往下成為壓力找賣點。 如果當時有賣出避開,今日股價創低。 
PS:股票的線型若從線型A轉為B線型時,即使當時做多,當股價跌破支撐時, 也要先抽出資金(停利、停損),確保財富安全。 

股票的學問很多(要參考的面向很多),很難脫離主力手法,尤其中小型股, 也很難用簡單的話語涵蓋所有個股。 而中小型股簡言之為人性與籌碼的征戰。 小蝦米如何對抗大鯨魚,葉芳站在新手粉絲的立場,大道至簡, 一步一步開始,先學會趨吉避凶,再談大獲利。 
學習不用急,也不用跟別人比,一步一腳印跟自己賽跑,超越自己就是最大 的成長,葉芳願意協助新手粉絲,也樂見在財富自由的道路與大家相惜。贏家世界與您同在。 

♦版權聲明及警語
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都屬於葉芳所有,勿以任何形式複製、轉貼、節錄、刪改、截圖分享,恐涉及侵權,moneybar法務偕同律師共同提告侵權求償!Copyright © 2018 moneyb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文中內容及選股來自葉芳贏家AI大數據選股名單,分享資訊會保留一個月供讀者粉絲複習,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且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金融市場詭譎多變,本文分享為個人操作經驗僅供教學參考,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