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投資人看著"今年以來漲幅排行榜"黃金基金佔據了境內外基金一千多檔當中的前10名,忍不住就被吸引進去了。會不會又套在高點!?

1. 是否為今年上半年的高點,還很難說,但第3波主升段已經過了,目前是第4波要回測2/11長紅K線的起點,大約在每盎司1,200美元。
2. 第5波末升段能否創新高?  以常態來說通常會,但那是給投資人獲利了結出場的機會,不是給"前一波沒買到,這波用力買"用的,因為更後面就是大的修正波ABC了。
3. 每年1, 2月中國&印度的飾金需求,旺季已經過了。工業用需求沒有明顯起色。ETF庫存需求是跟隨價格助漲助跌的。避險需求? 現在各類商品雞犬升天,非得黃金不可?

 

 

(若此文章您覺得寫得不錯,歡迎分享!)

 

4~6月的走勢預測,必看!

http://blog.cnyes.com/My/L100000000/article2264223

 

歡迎到 Anakin國際洞察 FB粉絲頁按讚!

https://m.facebook.com/anakin.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