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券商

股票是我的強項,但確很少6萬人的社團單一分享個股,主要也是台灣的股票市場主力色彩濃厚,也兼顧對不特定大眾分享與自己操作的利益回避,贏家世界社團臥虎藏龍,我的鐵粉中也不乏公司派、主力、法人、產業高手,當然;最多的還是散戶大眾。

所以;我常常是很謹慎的思考,如何發文,才能實現幫助股市80%的散戶找到屬於自己的聖盃,因爲:金融市場;百分之二十的人贏走百分之八十的人的錢,我不需要為這百分之二十的人錦上添花,而是為這百分之八十的散戶走向贏家而努力,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訂下目標持續前進,時而至今,堅持初衷。

🏆「站在高處;才能見到細微處」
站在高點看國際趨勢,就能掌握台股的走勢,掌握台股走勢,就能洞析股票的後勢。股票;是台灣投資人的最愛,在資訊不對等情勢下,散戶要贏是個難題。如果說;很多股票的線是主力劃給散戶看的,你就不能只會看技術線,雖然我常說,技術面不是萬能,但能幫你趨吉避凶,散戶進入股市,往往都跳過趨吉避凶,只想獲利,這樣的想法我不能說不對,而風險與利潤是天平的兩端,如果不學會控制風險,如何談獲利?只是,越過趨吉避凶,不顧風險,只想獲利的你;能力、財力足夠嗎?或者我們可以ㄧ步ㄧ腳印的墊定自己的功力,將影響股票上漲下跌的原理搞懂,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消息面、心理面⋯⋯內化股神的智慧,簡化為:行情=資金+心理。將技術面再加籌碼面,是不是又更進階提高勝率、獲利。

🏆「行情=資金+心理」
股票上漲靠錢堆,下跌只要靠風吹,不管是作多或放空。這裏談的資金我稱為籌碼,股票的籌碼,籌碼在誰手上都決定股價上漲、下跌的關鍵,只要持續追蹤我的發文,都不會陌生一檔股票的籌碼有那些人參與(散戶的50道難題中也簡略分享籌碼的觀察運用),除了新進社團朋友,若你不記得;唯一的差別可能是因爲我是免費分享,往往大眾對於免費的智慧取得不會放在心上,看了就忘,更欣慰的是;有絕大部份的鐵粉都將我的分享作筆記;反複內化,希望你是珍惜我的心意的那一位,這也是我支持我持續分享的動力,那怕只是一個讚❤️,留言,也讓我感到很值得。

🏆「短線高手券商、波段主力券商、地緣券商」我稱為關鍵券商,先了解這些關鍵券商的名詞意義,大象、獅子、螞蟻,也詮釋一檔股票短線漲跌與趨勢走勢的差別

💰
喜歡股票操作的人多嗎?

版權聲明 
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都屬於葉芳所有,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或宣稱經葉芳同意而轉載收費,此文章僅獨家刊登於葉芳的贏家世界臉書社團及moneybar葉芳台股專區專欄,其他網站若有露出,恐涉及侵權請自重,moneybar法務偕同律師共同提告侵權求償!Copyright © 2018 moeybar All Rights Reserved. 金融市場詭譎多變,分享僅供教學參考,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