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 安納金寫給讀者的信:柔軟的心,最有力量❤️

《柔軟的心最有力量》這本書的作者是近20年前轟動全球的《EQ》之父,丹尼爾・高曼,最新鉅作。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8690
有興趣或有需要學習情緒管理的好友們,可以到書局翻翻看,若合適再買,買了書,就一定要看完、把這些智慧內化成為自己日常生活與待人處事的一部分(否則不要枉費了一棵樹的犧牲)。
讓自己擁有一顆柔軟的心,讓利他大於利己的精神在這個社會當中展現出來,這樣的社會才是和諧、擁有團結向上的力量。許多正能量是來自於妳善良的作為之後產生的反饋,在妳愈多的善良作為之後,妳的能量因此而不同;社會亦然。尤其我們生存在台灣這個島國,我們沒有退路,只能向上。
為善不須嘗試,不須學習或受人指導,因為妳天生就有一顆善良的心,讓它透過妳的作為而產生能量、激發出強大的光芒。妳不需要等待天使,因為天使在妳的心中,妳要做的是別人的天使。
在妳身處絕境時,也不能放棄希望,因為妳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能量可以多麼強大,直到未來有一天妳事後才會知道。不要因為今天妳的處境,而放棄了發揮正能量的機會,不要因為現實生活的壓力和困頓,而放棄了讓自己堅守善良的心。保持心中的光,因你不曉得什麼時候,什麼人(包括自己)會藉著這個光走出黑暗!
《散戶的50道難題》首刷創下18,000本記錄,每銷售1萬本就會由出版社代表三位作者捐出20萬元給「葉芳的贏家世界」票選出的20家弱勢團體,進行援助。近期將進行首筆20萬元的捐贈活動,期待更多人的參與~~
願善良、智慧與你我同在!❤️
P.S. 請將您認為最寶貴、最有感的一句話貼出來,讓我知道。好文歡迎轉發,謝謝!

本文取得安納金同意轉載

安納金
擁有20年的實務投資經驗,並經歷2000年科技泡沫及2008年金融海嘯的洗禮,淬煉出一身無論多頭或空頭市場都能夠穩定獲利的能力(稱之為投資的聖杯),其精通國際知名投資大師的哲學與智慧,並融會貫通運用在金融市場分析預測以及實務交易上。
▌合格證券分析師、CFA美國特許財務分析師
自2016年2月底開始在鉅亨網撰寫部落格,並在2017年10月底累積點閱突破470萬人次、粉絲超過2萬7千人,是崛起速度最快的財經部落客、也是Smart智富月刊第219期(2016年11月號)封面故事人物。
▌ 著作:《高手的養成:股市新手必須知道的3個祕密》《散戶的50道難題》
▌ 歡迎搜尋╱追蹤【安納金-國際洞察】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