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I美…,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5.93%;其次是富達全球消費行業基金(A類股累計股份-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18%;第三名為安義首選-全球成長股票基金A-AZ Fund 美…,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72%;第四名為荷寶資本成長基金-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M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59%;第五名則是法巴全球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11%。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愛德蒙得洛希爾基金-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63%;其次是法巴新興市場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61%;第三名為柏瑞環球基金-柏瑞環球新興市場精選股票基金Y,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68%;第四名為瑞萬通博基金-新興市場股票基金I(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58%;第五名則是先機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類累積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41%。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D USD,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41%;其次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24%;第三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4%;第四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9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