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百達-水資源-I 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80%;其次是百達-保安-R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78%;第三名為百達-水資源-R 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77%;第四名為百達-智慧城市-I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57%;第五名則是百達-智慧城市-R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54%。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普信全球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I(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51%;其次是富達新興市場基金(A類股累計股份-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45%;第三名為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計量新興市場股票(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01%;第四名為首域環球傘型基金-盈信全球新興市場領先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98%;第五名則是法巴新興市場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82%。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60%;其次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收益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25%;第三名為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50%;第四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82%;第五名則是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7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04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