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法盛漢瑞斯全球股票基金R/A USD,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2.66%;其次是普信全球天然資源股票型基金A(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2.42%;第三名為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收益股票(美元)A-累積…,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1.87%。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景順開發中市場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1.91%;其次是先機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類累積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90%;第三名為匯豐環球投資基金-新興四國市場股票IC(本基金配…,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76%;第四名為普信全球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Q(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41%。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8.28%;其次是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7.72%;第三名為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7.29%;第四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7.13%;第五名則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D 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6.1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6-09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