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NN(L)全球機會股票基金X股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71%;其次是天達環球動力基金 I 累積股份,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69%;第三名為柏瑞環球基金-柏瑞環球重點股票基金Y,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65%;第四名為天達環球策略股票基金 I 收益股份,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50%。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達新興歐非中東基金(Y類股份累計股份-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70%;其次是聯博-新興市場成長基金S1級別美元(基金之配息來…,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56%。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15%;其次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39%;第三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GBP,以英鎊計價,報酬率為0.81%;第四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44%;第五名則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1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5-20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