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普信全球天然資源股票型基金A(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7.86%;其次是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進取股票(歐元)A1-累…,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6.16%;第三名為貝萊德環球前瞻股票基金A2-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5.93%;第四名為M&G全球未來趨勢基金A(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5.92%;第五名則是M&G環球股息基金A(美元季配)(本基金配息來源…,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85%。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達新興歐非中東基金(歐元),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8.64%;其次是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新興市場股債優勢(歐元)A1…,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6.93%;第三名為聯博-新興市場成長基金A級別歐元(基金之配息來源…,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6.22%;第四名為普信全球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I(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96%。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EUR,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5.49%;其次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4.64%;第三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57%;第四名為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89%;第五名則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FC,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7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4-08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