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一下明天冬令時間開始了。又要晚睡一小時了........
指數部分我是認為還是有機會破底,我應該會破底再繼續接多。(上禮拜接了一些ETF)
雖然我還是看空美元,但是本周我有可能先做多美元(請參考我提示的情況)。
回應一下之前投資人問的問題
「要如何改變預測正確還虧錢的窘境?」
首先各位要知道預測準確率高是一件基本的事情,如果連預測都不準基本上你連入場資格都沒有,但預測正確跟會賺錢是完全兩件事情。
會遇到這種情況一定是槓桿太大,止損太小。
二來你對於你的分析沒有十足的把握(當然太有把握也不對,這以後再聊)
第三你搞不清楚你自己進出場的依據是什麼。
就好比上週英鎊分析結果是做多,原因是「籌碼」,但就算英鎊周內有曾經跌破1.27,但「籌碼」並沒有改變,那為什麼要停損呢?
所以最要改變這樣的問題,你需要在技術分析上看到做多訊號搭配籌碼才能進場,那麼一旦技術面看空,這個止損才是有效的。
希望這個建議有幫助到各位。
CFTC分析明天才發~~
看更多馬文影片&文章 http://bit.ly/2PGKIPT
PS.操作原物料的朋友關注我在moneybar本周CFTC分析(周一更新)
馬文交易狙擊手是一位偏向於Daily Trade的交易者,分享實盤操作
更新頻率:每交易日(周一片長約24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