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馬文

近期的分析沒有什麼大問題,指數週三的反彈已經在周一影片提醒,關注反彈壓力位置即可。
美元的下跌周一的文章也已提到虛破97後會下跌,關注94支撐即可。
今天提一下所謂的「心態」。
今日石油觸及止損位置64.3。不論今、明兩天或是下禮拜是否會出現報復性反彈,又或者行情反轉我停損在最低點。今天的止損毫無疑問是正確的,我們無法預期未來行情會跌多深,即便出現反彈或反轉都與我無關,因為「一開始」的預測就是錯的,錯了本該承受該有的風險,帶著苟且偷生的心態是這操作的大忌。
停損了可以再進場,把錢賠光了,連進場的機會都沒有。周六影片會詳細檢討石油操作。 
會從技術面、籌碼面探討,也會分析當「預測」與「對策」衝突時,投資人應該知道的事情。 
看更多馬文影片&文章 http://bit.ly/2PGKIPT
PS.操作原物料的朋友關注我在moneybar本周CFTC分析(周一更新)
馬文交易狙擊手是一位偏向於Daily Trade的交易者,分享實盤操作
更新頻率:每交易日(周五片長約24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