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上周黃金出現大幅度下跌,其因為FED加息之緣故但仍未跌破新低。即便上週黃金槓桿基金空頭部位仍增加,本週若黃金未破新低則以逢低做多為主,短線上仍有非常有可能再次低點。
 
美元:短線上美元另一波走勢已經開啟,隨著本週的加息以及12月美國仍再度加息,我認為短線上美元並不會呈現較弱趨勢。但仍值得注意的是,美元不斷上漲,但各大大額交易者仍慢慢減少多單增加空單部位,此舉表示美元仍會繼續上漲,等製多頭待盡時美元將出現大幅崩跌。
 
石油:近期石油商品籌碼出現鈍化情況,短線是已經不宜使用籌碼追蹤石油。從技術線圖參考石油仍將處於強勢,有機會突破前高但依照目前籌碼狀況來參考,石油測試80上方的機會幾乎微乎其微,短線上石油方可做多,但仍以75美金作為目標,突破前高後持有多單非常危險。
 
歐元:歐元短線上仍會下跌,首先散戶持有過多歐元多單。另外,上週歐元呈現反彈,現在觀察槓桿基金當時持倉況,圖表尚未了結空單部位,說明歐元短線上仍將繼續下跌。
 
英鎊:如上周預測英鎊表現較歐元強勢,短線上英鎊將出現反彈,反彈位置需先關注1.31壓力位置,若上衝動能不足將預期還有一波下跌。英鎊目前從籌碼看不出未來走勢,當前為下跌趨勢中的末端行情,需要由技術面觀察上下壓力位置才能判斷未來走勢。

看更多外匯相關資訊 https://goo.gl/fNoe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