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本周石油籌碼報告非常好解讀,MM多頭增加,空頭減少顯然的,機構多單心意已決,下周石油多頭非常有可能發動攻勢。另外,散戶空單是多單的近10倍,表示資金看多散戶看空,那麼將是我們絕佳的進場機會。最後值得注意的是本周資金的未平倉量增加,也代表行情將出現趨勢行情。

黃金:近期美元、外匯市場多空不明,顯然的近期黃金也不太會有太大的波動。目前震盪區間落在1210~1160,從籌碼來看短線很有可能在此附近作震盪走勢,目前可以發現大資金(MM)目前正在減少空單,並且增加對沖部位。故此短線上很有可能在震盪區間上下震盪,投資人應以逢低承接的方式在1160~1180分批布局。

 

美元:美元不論從籌碼、線圖來看,方向都略顯不明。短線將有可能出現震盪行情,礙於美元散戶空單增加,下周仍以看多美元為主,但從MM持倉部位分析,美元上漲幅度應該不大。

 

歐元:歐元的籌碼報告相較之下就好分析多了,單就歐元散戶持倉部位分析,顯然的散戶一致性看多,表示歐元可能出現回落,但考量到槓桿基金,空頭部位過大,這次的下跌很有可能是機構空頭部位了結的機會,做空者仍須謹慎。

 

英鎊:英鎊走勢與歐元類似,散戶部分也是觀察重點,短線上英鎊有可能下跌但維持與歐元看法一樣,跌的幅度應該不會太大,做空仍須謹慎。另外關注槓桿基金動向,本周槓桿基金解除多頭部位,顯然的英鎊本周不太可能出現多頭走勢。

9/22數位貨幣未來大錢潮講座,快速搞懂加密貨幣投資,報名去~http://bit.ly/2NeDu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