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葉芳

『4728雙美』-揭開股價飆漲前的秘訣

為何葉芳的AI大數據選股能在2019年3月11日就看出『雙美(4728)』有大戶悄悄佈局?產業基本面具利基,技術面為多方走勢且量縮為大戶惜售?

回顧3月11日分享時股價5字頭,當時短短一個多月漲幅45%,儘管5月有中美貿易戰紛擾,到6月17日走勢再創新高來到8字頭。                                                                                 

本文將時間還原起漲前如何以基本面為主軸,籌碼面洞燭機先,技術面量價會說話,綜觀三大面向掌握飆漲前的『雙美(4728)』。

❤️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儘管僅是雲端上的初識,分享的這條路已持續了6年……莫忘初衷,是人生中不斷前進的一種動力。

可能有很多人不認識葉芳,沒關係 ! 過去你來不及參予,未來歡迎有你。

❤️如果你想進階濃縮選股,歡迎加入
🏆葉芳股市贏家VIP文章 訂閱連結 https://goo.gl/A3sdTa
🏆如何快速掌握飆股及買、賣時機:https://bit.ly/2S2rW60

對於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葉芳的贏家世界 

本文為試閱文,獻給喜歡中小型的粉絲與讀者-過去來不及參予,可以複製成功運用於未來選股致勝。(請勿跟單,持股達筆者設定的目標價已獲利出了,本文為教學文)

『4728雙美』-揭開中小型股,股價飆漲前的秘訣 !

3月11日AI大數據選股分享內容:4728雙美:支撐季線。雙美目前的產品開發已由植入劑延伸至以膠原蛋白為基材發展面膜、 精華液等美容保養品。金可集團入主後將公司結構積極調整, 籌碼面有大戶悄悄布局, 毛利率、營益率連續成長,量縮為大戶惜售, 量少也是進出的缺點,有興趣再追蹤。3月11日VIP文章內容觀看 https://bit.ly/2F17HSl

附圖為葉芳股市贏家VIP文章中的AI大數據3月11日濃縮選股之一內容圖示

3月11日當日雙美股價開盤54元,運氣不錯,當日股價就攻上漲停板達58.1元,成交量於分享後也漸漸出量,3月11日成交量4165張,3月12日價漲量續,成交量續增至7668張(關鍵大量)。為何當時葉芳會關注分享雙美(4728)呢?

中小型股很多人較陌生,優劣參半,雙美生物科技(股票代號 4728)又是一家甚麼樣的公司?從公司名稱能很快了解就是跟美麗有關的公司:雙美

雙美生物科技(股票代號 4728)成立於2001年。是台灣首家研發生產醫療級膠原蛋白的GMP 藥商製造大廠。2016年金可集團(金可8406)入主後,調整營運策略,全面強化醫療體系,進軍海外市場,成為膠原蛋白植入劑的標竿,包含玻尿酸市場的開發也與國外大廠策略聯盟。公司以晉升國際醫療器材信賴品牌為核心理念,自許成為亞洲的醫療級膠原蛋白專家。公司官網 http://www.sunmaxbiotech.com/

當市場擔心中美貿易戰時,所有民生必需產業受影響程度相對較低,醫美產品成了多數愛美人士生活的必須。當你了解雙美的優勢後,可以進一步追蹤公司是否有發展潛力。

中小型股因為股本小,籌碼輕,漲跌幾乎由公司派,大股東、法人大戶等即可撼動(造勢主力),綜觀三大面向,可先從籌碼面開始:

以下追蹤皆從2018年10月起至209年3月初分享前的追蹤內容

追蹤籌碼面2018年10月起千張以上大股東持股比持續增加從17.73%半年期間持續增加至41.09%。股價雖上漲一波,而大股東仍續續增持,若加計400張以上的大股東計算持股超過6成,只要股票未來有題材,前景,大股東若想讓股票漲,股價通常易漲難跌,大股東可視為股價的造勢主力。

中小型飆股特性:不會只漲一波的前提持續追蹤。發現地緣券商持續增加持股(地緣券商:雙美及金可公司都台中),顯見公司大股東的勢力。

檢視籌碼面大股東持續進貨如上後,繼續觀察產業基本面如下:

檢視基本面財報每月營收的是檢視財報的第一步:具成長潛力的公司營收年成長率不會只有成長1個月,能夠連續成長3個月的公司值得留意,若股價仍未發動,通常已為未來大漲留下伏筆。觀察雙美(4728)的營收年增率是連續成長。

營收雖不等於獲利,可以進一步檢視財報三率。財報三率持續成長(附圖如下),代表公司確實有獲利與賺錢的能力。(每月營收年增率連續成長附圖如下)。

繼續檢視4728雙美(中小型公司)的安全性(償債能力):速動比與流動比都相當高,負債比低,至少可以解讀為公司有足夠的現金償債。應具安全性。

基本面與籌碼面都符合可以觀察的標的,接下來我們再從技術面觀察。

量價技術面:為多方價漲量增,價跌量縮,觀察雙美股價經過2個多月整理量縮近末端收斂,顯見大戶惜售,股價皆守住季線,按葉芳的經驗觀察,這樣的個股,就等大戶表態即會大漲。只要將風險控好,以季線為慣性支撐(重要的支撐),應可搭轎試試。

基於葉芳已追蹤一段時間且綜觀以上所有面向:4728雙美符合葉芳贏家AI大數據選股,並列入3月11日VIP文章中的選股(文章於3月10日撰寫完成分享)。除了分享優勢,也同時告知缺點為成交量較小且提示支撐作為風險的控制。有興趣再追蹤。

當日雙美股價開盤54元,運氣不錯,當日股價就攻上漲停板達58.1元,成交量於分享後也漸漸出量,3月11日成交量4165張,3月12日價漲量續,成交量續增至7668張(關鍵大量)。沿月線、季線上漲,短短一個多月從54元漲至79元,漲幅45%。即使壓回也符合多方壓回量縮上漲量增,事後來看歷經三波上漲,但若粉絲於3月11日有興趣且做功課後進場應有機會於第一波45%漲幅中賺到(賺多賺少),然而這檔個股為已停利個股,儘管沒有賣最高,後面留給別人賺,謹以此篇教學,複製成功選股模式運用於未來致勝

然而讀者也別誤會AI大數據選是百分之百的準確,3月11日AI大數據選股(附圖),當日共精選出4檔股票,包含達興(5234)、晶宏(3141)、訊芯-KY(6451)、雙美(4728)

達興(5234)雖具基本面支撐(高殖利率股),撇開極短線當沖者,若基於價差操作走勢是沒有甚麼利潤,應該說走勢是不如預期的,發現苗頭不對,或跌破提示支撐都需抽出資金。

其餘3檔:晶宏(3141)分享後馬上漲幅超過10%、訊芯-KY(6451)分享後馬上漲了共50%、雙美(4728)分享後漲幅45%以上。若四檔都選,選股加總勝率及獲利是不差的。

儘管如此,若只選擇其中一檔操作,也會有參雜每個人運氣成份,仍會面臨選股失利的停損,畢竟AI大數據選股訴求的是幫讀者、粉絲濃縮選股,選對與選錯都能知所進退,且會勇敢去面對,尊重市場對股價走勢的結果,當跌破提示支撐抽出資金嚴守紀律,從每一次的交易中提升自己,奠定未來成功的基礎。

分享的最高境界,不是跟單,而是複製成功。AI大數據選股是從近1700檔個股中幫粉絲濃縮精選,粉絲從中掌握選股邏輯分析,操作本來就是有賺有賠,如何持續大賺小賠,而進出的依據,選股的思維與邏輯,都是粉絲與讀者可以透過分享大家一起學習交流的。

運用葉芳的分五贏聖杯=穩贏的聖杯。啟發讀者投資/交易的智慧,擁有屬於粉絲讀者的贏家聖杯,一輩子累積財富的的能力,在財富自由的道路相識、相知、相惜。

當我們有能力時,多多回饋社會,無限延續正面能量。讓社會充滿更多的愛與善。

更多文章觀看 https://bit.ly/2IpwsLE

❤️如果喜歡葉芳貼盤、實務的分享,邊學習、邊累積實務操作致勝經驗,也竭誠歡迎您 !

❤️ 今日至2019/06/30 訂閱一年者,將贈送 7-11 禮券 800 元(限額 50 名)

年訂閱連結 https://bit.ly/2IpwsLE

祝福大家!

聲明及警語: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都屬於葉芳所有,勿以任何形式複製、轉貼、節錄、刪改、截圖分享,恐涉及侵權,moneybar法務偕同律師共同提告侵權求償!Copyright © 2018 moneybar All Rights Reserved. 文中內容及選股來自葉芳贏家AI大數據選股名單,分享資訊會保留一個月供讀者粉絲複習,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且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金融市場詭譎多變,本文分享為個人操作經驗僅供教學參考,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