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葉芳
♥️如果對您們有幫助-歡迎多多分享喔。

對於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交流、指教。歡迎加入葉芳的贏家世界
很多投資人初入股市,也不知如何開始,技術面是最簡單易學的入門,從學習看線型就有機會趨吉避凶。 葉芳透過簡單的線圖,請粉絲讀者參考,掌握契機的線型與避開下跌疑慮的線型。
股票的學問很多(要參考的面向很多),很難脫離主力手法,尤其中小型股,也很難用簡單的話語涵蓋所有個股。 而中小型股簡言之為人性與籌碼的征戰。
小蝦米如何對抗大鯨魚,葉芳站在新手粉絲的立場,大道至簡,讓新手粉絲一步一步開始,先學會趨吉避凶,再談大獲利。
以下兩檔股票都是AI大數據選股分享掌握契機與提醒賣出時機的個股。


線型A圖: 股價從下跌到築出底部往上底底高,均線往上成為支撐 如果當時掌握契機,今日已獲利再創新高 (如果作多可掌握與線型A圖同樣走勢,較有機會獲利)
線型B圖: 股價從上漲到跌破關鍵大量低點,均線蓋頭往下成為壓力找賣點。 如果當時有賣出避開,今日股價創低。
PS:股票的線型若從線型A轉為B線型時,即使當時做多,當股價跌破支撐時,也要先抽出資金(停利、停損),確保財富安全。
學習不用急,也不用跟別人比,一步一腳印跟自己賽跑,超越自己就是最大的成長,葉芳願意協助新手粉絲,也樂見在財富自由的道路與大家相惜。贏家世界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