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賠錢,他們賺錢;別人受傷,他們全身而退⋯⋯

走過熊市的投資贏家,2019他們會怎麼做?

文/moneybar編輯部

全球股市走了9年多頭,今年進入高檔震盪,近一個月更顯波動,原本最強勢的美國那斯達克指數由多轉空,台股也下跌超過3%。上週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突破3.2%,引發股債市賣壓,美國三大指數皆下挫,台股單週更大跌4.44%。

►做一年賺十年-掌握2019財富重分配大行情,報名連結https://goo.gl/2aDAt5

歐斯麥:7~9月或獲利464萬元

今年是多頭末升段,操作難度大,連投資老手都在市場波動中没頂,把過去兩年的獲利回吐,更別說是投資新手了。但是,盤雖難做,還是有人賺到錢,歐斯麥選對股操作,3個月賺464萬,7月到9月已實現獲利332萬,平均每個月賺110萬,第3季的資金報酬率約175%。

他說:「在任何領域裡,要賺到錢其實不難,當然交易也是一樣,重點在於有沒有用心、細心,交易會讓你把你自己的個性都完完全全攤開來,在甚麼情況下你的情緒反應是甚麼,你的行動又是甚麼,對帳單清清楚楚,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

安納金:9/19就提醒投資人居高思危

股市何時回檔猜不到?但高手卻能從各項數據精準判斷未來多空大方向,避開股災的傷害。安納金從9月19日就不再建議追價買進股票,原因是他綜觀全局,發現美國10年債殖利率快速彈升,已經來到了3.09%,判斷法人的動向會改變,因而提醒投資人要居高思危,建議台股在11000點附近要偏空操作。

言程序:獲獎無數,年化收益率都超過15%

中國股市是今年最弱勢的市場之一,從中美貿易戰第2季開打,中國股匯市就出現重挫,A股跌幅逾2成,領先邁入熊市,言起投資卻繳出今年上半年絕對收益15%的優異成績,並且接連獲得「2018英華獎中國私募基金50強」、「2018中國最佳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經理TOP 50」等多項重量級獎項的肯定。

言起投資總經理言程序表示,言起投資2014至2018年每年年化收益率都超過15%,主要歸功於大類資產配置及風險平價的運用,把資產靈活分散配置在股票、債券、商品上。他一再強調,多市場、多策略的配置,最能有效降低波動風險。

多頭泡沫何時破滅難以預測,但泡沫破滅前會不斷放大,我們可以事先做好對策。2019年將是多空轉折的關鍵年,也是財富重新分配的最佳時機。想要抓住賺錢的機會,絕對不能錯過歐斯麥、言程序、李其展、安納金(非凡主播葉芷娟分享PPT) 4 大名家的獨特分析。

做一年賺十年-掌握2019財富重分配大行情,報名連結https://goo.gl/2aDAt5

歐斯麥的選股邏輯https://goo.gl/Wrj5FB

安納金-國際洞察 VIP訂閱https://goo.gl/AUxK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