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數位資產交易所

由MaiCoin團隊打造、號稱台灣最大的數位資產交易所,也是台灣第一家有銀行信託的交易所。MAX 的交易以新台幣對加密貨幣為主。

//點我看更多:【教學】開始交易加密貨幣! 註冊MAX交易所輕鬆上手//

交易手續費★★★★☆
掛單手續費(Maker fee):手續費0.05%(試營運期間免費)
受價手續費(Taker fee):手續費0.25%(試營運期間免費)
儲值台幣免費,提領到非凱基銀行帳戶:15元
加密貨幣轉出依貨幣而不同,例如:比特幣:0.0005 BTC、以太幣:0.005 ETH、秘銀幣:5 MITH

台幣出入金效率★★★☆☆
台幣出金(提領):14:30前提交「提領」,1 ~ 2營業日匯款
台幣入金(儲值):轉帳後約幾分鐘內即可完成入金

幣種多元性★★★★☆
目前提供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甚至是麻吉大哥的秘銀幣…等17種交易幣種。

交易量★★★★☆
我們以BTC/TWD為準來看:24小時內成交量是7.20842219。

銀行信託★★★★★★★★★★
凱基銀行信託(台灣唯一一家有銀行信託)

(因網路資訊變動迅速,以上資料如有異處,還請以官網內容為準)

看更多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台灣交易量最大!BITPoint幣寶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老牌幣託投資!BitoPro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可以親帶現金臨櫃買幣!TideBit
▼【台灣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超過100種虛擬貨幣!Cobinhood柯賓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