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是基本真理,可以做為行為的基礎,使你得到生命中想要的事物。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在類似的情況下應用,幫助你實現目標。」.. by Ray Dailo,橋水基金創辦人兼CEO,《原則》作者

Ray Dailo公開表示在2020年以前美國步入衰退的機率達70%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046115

如何在2018至2020年戰勝市場? 如果你想要打敗市場上80%以上的投資人,那麼很簡單,因為目前市場上80%以上的散戶並沒有經歷過2008年金融海嘯而且成功的倖存經驗,你只要能夠遵守屢次順利度過大空頭的成功者所遵循的相關原則就行了。那些原則,不僅讓他們在金融海嘯當中倖存,甚至逆勢增加資產。

從2018年5月份開始,我會分享20多年來我的投資生涯,從這些國際級避險基金公司、以及大型資產管理機構當中親身學習到的經驗以及所建立的判斷原則,主要包括了「金融市場研判的原則」、「交易與部位控管的原則」,這些原則決定了投資與投機九成以上的成敗,而買賣標的都是枝微末節。

很多散戶覺得研讀這些原則是無聊透頂的,如果能夠直接拿到「判斷的結果」以及「交易的標的」是最有效率的,然而這就和贏家的原則完全相反,不過慶幸的是,也因為80%的散戶沒興趣研讀與修練這些原則,使得你我的勝算如此之高!

如果你是安納金的長期忠實讀者,在過去兩年多我所分享的500多篇文章當中,你或多或少已經能夠體會我對於投資心法的重視,也提供過不少金融市場預測以及部位控管建議,然而有關「金融市場研判的原則」、「交易與部位控管的原則」這些核心智慧,會從2018年5月之後開始發表,以全球金融市場(全球主要股市、債市、匯率、黃金及油價)實戰分析的方式,來一一解說這些關鍵的原則。

這些文章包括了:

★ 國際避險基金等級的行情研判與國際市場關鍵轉折點預告(每週至少2篇)

★ 國內外重大財經事件即時評論與研判(不定期)

★ 國際「關鍵多空指標」與國際資金流向綜合判讀與建議(每週至少1篇)

★ 高手獨家投資秘笈/贏家操盤心法/投資聖杯解析(每月至少1篇)

發表的地點是Moneybar的安納金專區,但2018/4/30 12:00才會開放訂閱。有關詳細的訂閱方式,本周末之前我會以安納金國際洞察身分在FB私訊提供給您。

願紀律、智慧與你我同在!

 

    安納金「國際洞察」-VIP收費內容試閱版

 【立刻訂閱安納金「國際洞察」- VIP付費內容